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敦促出售沃尔沃和水星品牌

2020-05-26 08:46:25来源:

亿万富翁投资者柯克·科克里安(Kirk Kerkorian)的最高助手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应出售其沃尔沃(Volvo)和水星(Mercury)品牌。

杰里·约克(Jerry York)周四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上讲了一个故事,他认为没有理由保留它们。约克表示,他对福特的周转计划充满信心,并认为该汽车制造商将在18个月内将沃尔沃投放市场。

Kerkorian周一透露,他收购了福特4.7%的股份,并希望增加自己的持股量。他的投资公司计划以每股8.50美元的价格收购最多2000万股股票。

福特发言人马克·特鲁比(Mark Truby)周五对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表示,沃尔沃(Volvo)不出售,该公司正在投资水星(Mercury)。但他说,汽车制造商继续评估其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