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欧盟针对菲亚特排放测试对意大利发起法律诉讼

2020-04-14 14:45:23来源:

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针对意大利未对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进行排放测试作弊的指控做出回应而对意大利提起法律诉讼,该程序可能导致该国被法院起诉。

欧盟委员会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欧盟委员会今天决定发出正式通知书,要求意大利对有关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采用的排放控制策略未采取充分行动的担忧作出回应。”

在德国指责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其菲亚特500X,菲亚特·多勃罗和吉普叛逆者模型的柴油版本中使用非法装置之后,欧洲委员会一直在调解罗马和柏林之间的争端。该调解于三月结束。

随着政府与强大的汽车产业勾结,欧盟官员对他们的看法越来越沮丧,法律行动是欧盟委员会可用来迫使各国打击排放高污染氮氧化物(NOx)的柴油汽车的最大手段。 )。

欧盟监管机构说,意大利未能说服他们认为,在狭窄的测试条件之外,用来调节车辆排放物的所谓失效装置是合理的。

自2007年以来,根据欧盟法律,打败设备一直是非法的。大众汽车承认使用软件掩盖现实世界中的氮氧化物排放后,对它们的使用进行了重新审查,这被归咎于呼吸系统疾病和早期死亡。

欧洲汽车制造商认为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理由是一项豁免,允许他们在出于安全或保护发动机的需要而关闭排放控制系统。

去年12月,欧洲委员会对包括德国,英国和西班牙在内的5个国家/地区提起诉讼,指控它们未能对汽车业进行充分的监管。尽管有人针对自己的汽车制造商提出了指控,但德国仍指控菲亚特·克莱斯勒在22分钟后使用非法设备缩减排放控制,这比官方测试时间更长。

在欧盟正在试图进行大修的现行欧盟类型批准制度下,国家监管机构批准了新车,仅此一项就有权向警察制造商行使权力。但是一旦汽车在一个国家获得批准,就可以在整个集团内出售。

周三早些时候,意大利运输部长格拉齐亚诺·德尔里奥(Graziano Delrio)要求推迟启动侵权程序,以便有时间澄清委员会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