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本田HR-V将使美国Fit部门的销量翻一番

2020-05-03 19:46:31来源:

将尺寸缩小的Fit平台CR-V型跨界车推向市场似乎与美国本田目前的市场轨迹有些背道而驰。直到有人坐在HR-V的方向盘上。由本田预测,这款“ World-Car”将在2015年春季(预计到5月)上市,并与2015 Fit共享制造平台和某些零部件,并应进一步增加销量,这将迅速成为本田的基础“门户”。车辆细分。

本田飞度(Honda Fit)销量在3月创下历史新高,2015年第一季度增长了73.2%。本田认为,价格合理的本田轻型卡车产品线的门户车辆将把新的购买者带到所谓的“ White Hot”跨界细分市场。降低与墨西哥Fit建在Celaya上的生产线相同的生产线,将确保充足的供应,质量控制和有吸引力的MSRP,低于$ 25,000。

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发布的2016年本田思域概念车的尺寸进行了升级,并进行了可衡量的升级,该图片将成为本田针对北美及其他地区的近期和长期营销计划的焦点。

2016年,本田HR-V在紧凑型SUV和CUV的不断扩大的领域中带来了实惠的运动型实用程序。对于寻求完美紧凑型汽车的所有驾驶员来说,这将是终点吗?也许。最近,《读者新闻》-本田(Rorque News-Honda)被少数读者指责为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的工资单。由于我们对关键驱动器进行了审慎的评估。没有东西会离事实很远;虽然薪水可观,但不胜感激。

实际上,我们是顽固的本田和Ac歌的长期粉丝。而且,像所有粉丝一样,本田汽车的所有产品中都有一些(小)需求,应该拥有和可能拥有的东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本田的所有产品一样,HR-V的质量将得到保证,并具有标准功能值。这就是使本田成为本田的原因,而且我们预计HR-V不会打破史无前例的创新模式,只有一两个例外。

2016 HR-V投放市场后,将成为紧凑型跨界车领域中最高的平均MPG

那是给定的。HR-V的EPA,MPG由美国政府发布,为该细分市场设定了燃油经济性标准。太酷了,但是我们不确定在考虑HR-V时每加仑几英里是决定因素。所以,这里还有更多适合您的。

2016本田HR-V CUV通过中央安装的油箱Fit平台续航

HR-V的尺寸稍大一些,比本田Fit稍重一些,但功能更强大,同时又保留了Fit的城市敏捷性和内部变形能力,而HR-V则以类似轿跑车的驾驶环境投放市场。运动型的车身设计;思域派生的1.8升常吸i-VTEC 4缸汽油发动机,以及类似CR-V的全轮驱动选项。

是的,HR-V可以在FWD中使用6档速比手动变速箱或CVT选件。两种版本都引人注目且实用。此外,HR-V在上饰条上将比Fit具有更多的驾驶环境改进功能,并且可能比Fit更具“卡车”性能。更好?不,完全不同。我们相信,在不保留细节的情况下,HR-V可能会提供一些真正的越野功能,同时保留5门掀背车的功能。

本田扭矩新闻对此表示感谢,HR-V保留了Fit的40/60分离式后排“魔术座椅”和靠近平板式后排驾驶室的牵引平台。我们在本田的联络人向我们保证,2016年HR-V计划发布已按计划进行。《扭​​矩新闻》将在4月30日对2016年HR-V进行全面评估。同时,请在此处享受本田的HR-V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