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 Ford Mustang GT,EcoBoost车型Pack 3转向模式,4 Drive模式

2020-05-02 13:45:18来源:

尽管福特汽车公司仍未放弃2015年福特野马的所有具体细节,但信息仍在不断地从各种渠道渗入互联网。最新消息来自各种消息来源,他们有机会乘坐新型2.3升EcoBoost发动机参加2015野马。这些型号配备了3种模式的驾驶员可选转向系统,以及4种模式的驾驶模式设置,其转向选项包括舒适,普通和运动,而4种驾驶模式将为雪/湿,普通,运动和赛道。

这些不同的转向和驾驶模式似乎是完全独立的,因此2015 Mustang GT或EcoBoost的驾驶员可以选择履带驾驶模式和舒适转向-只要他们最喜欢。

我们还没有驾驶过2015年的福特野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正式驾驶过新款野马),但是基于我们对在其他各种车辆中使用的驾驶模式系统和转向模式系统的了解,我们可以对于这些高科技性能功能的基本功能,我们可能会有什么猜想。这两个系统都通过位于中央烟囱底部的一个凉爽的开关面板进行控制,如上图2015 Mustang GT所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年福特野马GT和EcoBoost车型的转向模式将为驾驶员提供舒适,普通和运动的选择。舒适性可能需要最少的驾驶员输入,而Sport则需要最多的驾驶员输入,同时还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最多的反馈。运动可能会为驾驶员提供与野马最紧密相连的感觉,而普通转向模式将在舒适性和运动刚度之间取得平衡。

2015福特野马的驾驶模式使驾驶员可以通过系统调整S550野马的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油门响应和换挡点(仅自动),在湿/雪,正常,运动和赛道之间进行选择。 5.0升V8或2.3升EcoBoost 4缸。湿/雪可能会回拨油门响应,以帮助减少恶劣条件下的车轮打滑,同时还降低了牵引力控制系统的灵敏度,让车轮稍微打滑,以帮助野马从雪中挖出来。运动模式可能会增强油门响应,增加自动模式下的变速RPM,大大降低油门响应的作用并允许更大的偏航(相对于汽车方向的车辆角度),而“跟踪”模式将提供最清晰的油门响应和换档点,同时可能完全禁用牵引力控制,并在稳定控制系统接合之前允许最大的偏航。

在许多情况下,真正的“跟踪”模式将禁用所有辅助功能,例如牵引力控制和稳定性控制,但在与一些熟悉“野马”项目的人交谈时,“跟踪”模式似乎并不是完全的辅助模式。 。

虽然在跟踪模式下拥有2015 Ford Mustang GT或EcoBoost车型的人似乎也很可能希望获得最连接的转向感觉,但是驾驶员似乎可以选择任何配对,总共12种可能驾驶/转向模式配置。当提供可选的驾驶和转向模式时,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往往会限制配对选项-但福特似乎已经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使这两个功能彼此独立,以提供最舒适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