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2年纽约车展:林肯MKZ

2020-02-23 13:38:01来源:

2013年林肯MKZ轿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林肯声称,D级轿车是林肯品牌重塑的关键里程碑。林肯集团副总裁吉姆·法利说:“新的林肯MKZ在风格和内涵上都代表着林肯的未来。“这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新一代林肯客户提供新一代林肯产品的承诺;独特,优雅,充满技术和拥有乐趣的汽车”。

量产车型实际上与1月份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MKZ概念车相同。它具有广阔的车顶轮廓,倾斜的挡风玻璃和更流畅的外观。它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比它所替代的汽车高10%。它的裂翼式格栅是对设计功能的新诠释,可追溯到1938年的林肯和风。

林肯驱动控制是标准配置。它控制自适应阻尼,转向,变速箱和牵引力以及稳定性控制系统。林肯说,每秒对阻尼进行500次监测。MKZ具有“精致的支柱”前悬架设置,以及全新的整体连杆后悬架。

发射时将提供三种发动机。入门级2.0升EcoBoost发动机可产生240bhp的功率和270lb ft的扭矩。林肯说,该发动机“具有传统V6的性能,并具有领先于细分市场的燃油经济性,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至少好3mpg”。3.7升V6所产生的功率比其替代的发动机高300bhp和277lb ft,37bhp和28lb ft。两台发动机均装有六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前后轮驱动配置。

配备2.0升四缸混合动力车的林肯MKZ预计将成为北美最省油的高级轿车。

标配MyFord Touch的MyLincoln Touch版本。它结合了娱乐,气候和导航功能。通过语音控制或方向盘上的按钮,可以轻松连接和操作电话和MP3播放器。

其他可用技术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刹车支持的碰撞警告,主动停车辅助和盲点监控。MKZ的可选可伸缩全景车顶尺寸为15.2平方英尺,是所有轿车中最大的开口之一。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Car Pics iPad应用程序中享受本周的顶级照片-iPad独有的高分辨率摄影(1024x768像素)

立即下载适用于iPad的Car Pics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