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 Snowareg'是终极冬季攻击车

2020-04-02 07:45:20来源:

由于东北继续遭受严寒的冬季天气的冲击,在某些地方甚至高达一英尺的积雪,许多驾车者可能会发现他们的全轮驱动SUV不够坚固。如果只有一辆SUV…带有油箱履带。

懂雪的瑞典人只有这样:大众Snowareg。除了瑞典大众汽车Facebook页面上的一些照片之外,Snowareg上几乎没有其他信息,但您正在寻找的是途锐V-8 TDI,大众在其上配备了履带式履带,例如在推土机或装甲车上更常见的履带。

根据Autoblog.com的说法,Snowareg向每个车轮上经过修改的一组胎面发送340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从照片来看,Autoblog表示,Snowareg“似乎拥有众多的大众选择,包括Dynaudio立体声音响,全景天窗,双区域气候控制和(当然)加热座椅。”

没有关于燃油经济性的消息,但仅考虑Fix-A-Flat节省。

瑞典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Sweden)建造了一款途锐油箱以应对冬季(Autoblog)研究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安全冬季驾驶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