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皮革'n'奢华MDX有更多选择

2020-05-31 07:45:30来源:

本田在本周的布里斯班车展上首次亮相了MDX七座豪华四轮驱动车。

好消息是,今年四月在加拿大发售的加拿大制造的皮革“ n”豪华皮革MDX是最近在美国推出的更新版,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本田向X5 / M Class挑战者开具账单,称其具有“强大的3.5升VTEC V6发动机,宽敞的皮革内饰,豪华的配置和运动型的操控特性”。

本田还声称MDX具有“一流的安全性能并符合低排放(LEV)标准”。

MDX戴着Acura徽章在2000年在美国发布后,当选为“年度最佳卡车”。MDX最近经历了我们将于4月份获得的升级。

发动机功率现在达到191kW(从175升高),最大扭矩为343Nm(从325升高)。24气门V6与新的五速自动机载配对。

底盘和恒定的四轮驱动系统也进行了更改-后部分配了更多驱动器。

美国Acura MDX买家可以从选项列表中进行选择,该选项列表包括DVD娱乐系统,后视摄像头(非蜂鸣器)和语音识别导航系统套件。

尽管尚未具体说明,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MDX将配备“一系列有望使用豪华四轮驱动装置的任命”。它们将包括自动气候控制,加热的前排座椅和“交响音质”音响系统。

本田澳大利亚尚未谈论推荐的零售店,但不要指望MDX会便宜。Acura MDX的基本价格为35,700美元,顶级型号为40,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