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幕后花絮:测试其更新的Navara ute

2020-07-06 12:52:52来源:

日产在日本的chi木试验场有很长的路要走,在那里日产秘密进行了大部分尚未发布的车型的测试和开发。

但是,贫瘠的砾石作为冒险的维多利亚人的日间营地又翻了一番,同样重要。可以这么说。

日产的产品规划和工程头脑中的一些最重要人物围着几十根铅块和一支巡逻车停在一辆汽车拖车上。

其中包括工程师Takahiro Nojiri和负责确保Navara做到世界上几十个市场所期望的职责的人Hajime Tanaka。

该测试的关键是确保对2015年面世的最新D23 Navara进行第二次更新,使其更适合澳大利亚的条件以及澳大利亚人使用其ute的方式。

当地产品规划负责人约翰·基尔(John Kil)外交上承认,对“重载后姿势”存…在负面反馈。

这是一个很好的说法,说最新的Navara并不擅长搬运沉重的东西。

目前,Navara是独一无二的:它是唯一的后部带有螺旋弹簧的双驾驶室;其余所有叶子都有叶子,这是传统上在涉及重物时使用的装置(在几个月内,梅赛德斯-奔驰X级也将获得螺旋弹簧,福特游骑兵Raptor也将获得)。

日产汽车发布SUV 2018 Navara悬架测试

2017年初,日产汽车发布了Navara的Series 2更新,以确切说明它也变得越来越严重,从而聚集了一个团队来直接解决问题-在人们抱怨问题的领域。

“我们试图向他们解释澳大利亚的道路状况是多么的独特……它有多快,多高程,多处带有高程和曲折的B级道路,”基尔在与日本工程师的早期讨论中说道。 。

消息传开了,这些工程师被派往了维多利亚州,我们的签字仪式正好发生在同一片土地上。

尽管日产在试验场上设计了一段200米长的路段,该路段旨在仿制澳大利亚的道路,但该公司认为,还需要继续努力以妥善完成这项工作。

“有一种理解,…澳大利亚的车辆需要在澳大利亚的条件下进行测试和调整,”基尔说,他显然热衷于确保过去的错误不会再次发生。

口香糖树之间有两个纳瓦拉,从外面看,它们的色相相同。

但是,当它们装有重物时,很明显,红色和橙色之间存在很大差异。

橙色的Navara曾在Drive中批评过熟悉的尾垂,在其托盘中的巨大负载下会明显拉紧。

就像举重运动员举起杠铃一样,红色的Navara几乎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它的悬挂装置比D23 Navara上所见的还要骄傲。

关键是新型双节距螺旋弹簧,两端缠绕速度不同。

其设计旨在在托盘未装满时保持螺旋弹簧提供的乘坐舒适性,但要确保它能承受800公斤的托盘重量。

基尔说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是那使人们对澳大利亚的要求有了更好的了解。

在一个新车销量只有六分之一的时代,正确实现这一点很重要。十年前,Navara是仅次于Toyota Hilux的第二畅销产品。从那以后,它在我们见过的最具竞争力的ute细分市场中排名第六。

Kil相信D23的广泛动态更新-没有视觉上的调整-最终将平息所有关于螺旋弹簧无法完成任务的担忧。

他说,这将影响未来为澳大利亚准备模型的方式。

“我们已经达成协议,就汽车开发而言,这个市场有多么重要”,Kil说。“我们都为本地调整和测试的成果感到非常自豪。我肯定在[澳大利亚发展]方面,definitley将会包含更多内容。

田中说,这些研究已经渗透到了日本巨人的总部。

他说:“起初在日本的日产汽车上并没有多少人意识到这个澳大利亚市场。”“首先,我需要告诉[他…们]这里的独特性…,然后我们需要为[下一个Navara]的测试提出更强有力的建议。”

在路上

滑入纯红色Navara ST-X的机舱中,很明显这不是普通的新车。

它的前排乘客座椅被计算机发芽的计算机所消耗,电缆进入汽车。

在行驶过程中,它会不断收集数据,然后对数据进行处理以确保一切正常。

从旧到新的最明显变化是,在最新的规格红色汽车和较旧的橙色汽车之间进行了互换。

较低的转向比意味着比平直道路上的旧轮胎所需的公交车式车轮少。

更多的反馈将是很好的,但是最好采取日常可用性的重大改进。

但是,空载的两者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每一个仍然在较大的颠簸上震颤,并且每个都倾向于在连续的较小的颠簸上摇摆不定。

加载它们,但是,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即使从外部来看,它也已取得明显的改进。

托盘中的重量为750kg,新的双节距弹簧可帮助后端更好地保持其原始行驶高度。旧车的尾巴明显下垂。

同样,新车也正在进行改进,不仅可以更快地恢复到颠簸(减震器也已更换),而且也不太可能达到悬架行程的极限。

如果您要搬运重物,它将使驾驶更加放松和舒适。

并且,至少,平坦的姿势可以确保鼻子不会比应该的更轻,从而降低了转向的响应能力。

在其他地方,Navara保持不变。

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仅在1500rpm时即可达到450Nm的扭矩峰值,因此它强劲的拉力与7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效果很好。

该机舱比某些竞争对手的机舱要小一些,但功能齐全且外观精美,现在包括ST-X中的360度摄像头。

它为Nissan的主力马车增加了一个值得改进的东西,现在它的期望值几乎与(自信地)托盘中所能承载的载荷一样大。

2018年日产纳瓦拉价格和规格

特价:现在

价钱:$ 49,690,加上上路费用

引擎:2.3升4缸双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0kW在3750rpm

扭矩:1500-2500rpm时为450Nm

传播:7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7.0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日产展厅

有兴趣购买Nissan Navara?Visitour Nissa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