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雷诺Twingo发现了

2021-09-19 17:24:06来源:

全新的后引擎,后驱动雷诺TWINGO首次被作为全身原型所展出的。

由于2014年底推出,Twingo的后期配置是源于当前超级米尼亚市场的根本偏离 - 但它的布局是Twingo成为默塞德新智能汽车家庭的姐妹汽车的结果。

新的雷诺Twingo和新的五门智能型号将分享相同的全新平台,全新的发动机和传输,并在斯洛文尼亚新星Mesto的同一工厂内建。

虽然聪明将在法国汉堡的这个平台的缩短版本的缩短版本,全尺寸的架构将用于五门TWINGO和新的五门智能超级米尔。

新型号Twingo将终于将法国公司投入到迷你和菲亚特500和新的Vauxhall Adam的进一步利用的迷你和潜在利润的“角色”超级公司。

新的Twingo借用雷诺双胞胎“运行概念”的设计,还引用了包括其倾斜后挡板的功能的经典R5。

迄今为止,很少有信息泄漏了新的尾部驱动器,但据了解,它们已从划线划线设计,并将是三缸单元,挂钩到传统的手动变速箱和新的双离合器变速箱。

这个新平台也旨在拍摄EV动力传动系统,但尚未在电池尺寸或可能的范围内没有细节。将有Twingo和智能型号的EV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