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空间,安全和负担得起的维护

2020-07-09 09:53:13来源:

困境:

吉姆正在寻找新的或近乎新的家庭旅行车。它必须具有良好的机舱和行李箱空间,负担得起的维护成本以及至少四星级的NCAP安全等级。

他对经济的兴趣远胜于直接的表现,因此他认为柴油可能是必经之路。

他考虑使用现代i30cw和斯巴鲁傲虎,并受到沃尔沃即将推出的V60的诱惑,但不知道该选择哪种方式。

预算:

最高$ 40,000,但如果可能的话,少一些。

i30cw和Outback的前景截然不同,但胜任这项工作,并且值得认真思考。

V60?它尚未在澳大利亚发售(尽管距离不远),但是当它降落时,其起拍价将超过五十兰特。因此,除非吉姆准备好大幅度扩展预算,否则一定要弄清楚。

值得庆幸的是,价格低于4万美元的优质车皮的选择正在增长,因此,寻找合适的替代品并不难。这是让i30和内陆地区物超所值的一款。现代i30cw CRDi,24,590美元起

您不会找到比i30cw便宜的柴油货车。基本型SX车型的起价为24,950美元,而即使是配备更好的SLX车型也仅突破了3万美元的关口。

它也是一个体面的跳汰机。机舱和行李箱非常宽敞,灵活的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非常节俭。长期的五年保修,五星级的NCAP保修,良好的质量和可负担的维修服务意味着其拥有很高的信誉。

但是,现代汽车无法解决高尔夫旅行车的复杂性,精致性或可取性。与此同时,内陆地区因纯粹的宽敞性而战胜了。

阅读Drives Hyundai i30评论:现代i30cw SLX CRDi路试,小型旅行车路试比较。斯巴鲁傲虎,$ 38,490起

像自由旅行车一样,其基于Outback的质量套件具有五星级的NCAP评级,出色的机舱和行李箱空间,高效的2.5升汽油动力传动系统和坚如磐石的道路举止。

内陆地区增加了适度的越野能力,这可能会派上用场。经济型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尽管缺少汽车和40,490美元的起价可能会降低人们的热情。

这么多的汽车,但是,如果您不需要双重用途的能力,那么常规的Liberty货车将更便宜,并且驾驶起来会更好。只是不要指望开胃的演讲或现代便宜的服务费用,无论您走哪种方式。

阅读Drives Subaru Liberty / Outback评论:斯巴鲁傲虎2.0D路试,斯巴鲁自由路试。大众高尔夫旅行车,26990美元起

高尔夫舱口是一个饼干,旅行车在质量,安全性,动力传动系统的复杂性和公路行驶性能的基准组合中增加了一些受欢迎的后备箱空间和实用性。

有不少于四个引擎可供选择。基本的90TSI汽油和77TDI汽油价格便宜,但118TSI和103TDI汽油带来额外的满足感,并且仍然非常经济。

什么不喜欢?两种基本型号的Trendline规格已得到改进,但仍不算出色,并且没有像坐舱口那样的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服务成本也不会像韩国或日本替代品那么低。

阅读Drives Volkswagen Golf评论:大众高尔夫77TDI货车路试,小型货车路试比较。云端硬盘建议:

消除情绪,现代汽车将赢得胜利。它不是这里最好的程序包,但是就您物有所值而言,它绰绰有余且无与伦比。

高尔夫是感性的选择。它是最吸引人,最有才华的程序包,但运行成本也要比i30更高。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将不是问题,因为大众汽车确实会提供额外费用的奖励,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它是一个让步。

内陆地区?它具有最高的起价,但为此,您可能会或可能不希望获得最多的空间和SUV预置。如果您想要的不仅仅是i30,但不能确定运行大众的长期成本,那可能是一条方便的中间路。想要Drives专家建议您应该购买哪种汽车?给我们发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