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在“商务车奖”中赢得四个冠军

2020-06-22 11:46:52来源:

在该品牌度过了一个成功的夜晚,沃尔沃在第二届年度BusinessCar大奖中获得了四个奖杯。

该奖项于9月13日举行,旨在表彰最适合车队驾驶员和企业主的品牌和汽车,《商业汽车》杂志的读者人数超过19,000。

查看可用的沃尔沃XC40优惠

沃尔沃在年度新公司车和最佳紧凑型SUV类别中获得了XC40的奖项,而XC90被评为最佳大型SUV。

沃尔沃还赢得了年度制造商大奖-为瑞典制造商度过了一个丰硕的夜晚。

BusinessCar编辑西蒙·哈里斯(Simon Harris)说:“从第二代XC90开始,沃尔沃显然正处于上升期,由一系列具有清晰品牌标识的令人兴奋的新车型带动。

“从那辆车推出三年以来,它仍然获得奖杯-由我们的专家小组认为是最佳大型SUV-而紧凑型XC40似乎可以提供相同的DNA,但包装更小,赢得了最佳奖。紧凑型SUV和年度最佳新车”。

沃尔沃汽车英国业务销售主管史蒂夫·比蒂(Steve Beattie)说:“获得了更多备受瞩目的行业奖项是一项巨大的荣誉,但是其中一项殊荣是由我们的新型XC40赢得的,这是由车队专业人士投票选出的,这尤其令人欣喜。

“ XC40是我们在高端紧凑型SUV市场上的第一款车型,但它在第一年就获得了多项殊荣和行业认可,从而在竞争中遥遥领先。该型号以及XC90的即时成功甚至超过了我们的最高期望。

“与沃尔沃一起被评为年度最佳制造商,这些成就表明,凭借我们对领先的汽车安全性和连接性以及电气化的承诺,我们将完全满足车队市场的需求。”

查看可用的沃尔沃XC90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