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召回近15,000辆别克君越,雪佛兰Impala轿车

2020-01-11 12:34:51来源: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召回了约15,000辆汽车,以解决两个问题-重新编程某些2012年别克君越(Buick LaCrosse)汽车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并重新布置2012年雪佛兰Impala(助力车)的动力转向软管。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召回10,344辆Impalas,以重新布置上部动力转向系统,这可能会由于催化转化器产生的热量而失效。结果,软管将液体喷射到催化转化器上,从而引起烟雾和潜在的火灾。

通用汽车在安大略省奥沙瓦的装配厂进行测试时发现了问题。

在4月19日至7月29日期间生产的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收到通知,并可将其车辆送至GM经销商进行免费维修。经销商将检查动力转向软管的布线,并在必要时进行重新布线,或更换损坏的软管。他们还将在两个动力转向软管周围安装保护套,以防止磨损。

由于稳定性控制的校准不正确,该汽车制造商还召回了4,077辆2012别克君越,可能会导致系统无法检测到故障的传感器。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警告灯将不会亮起,并且稳定性控制系统可能会误激活,从而导致操作和减速突然改变。结果,驾驶员可能会失去控制并可能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坠毁。

通用汽车将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然后他们可以将其君越汽车带到通用汽车经销店免费重新编程系统。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htsa.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