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谁在UAW培训中心丑闻中担任受害者身份?

2020-01-05 10:36:10来源:

底特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前劳资关系负责人阿尔方斯·雅科贝利在联邦监狱被判刑66个月后五个月,他的赔偿仍未解决。

问题?确定受害人。

周五,针对雅科贝利的恢复原状听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关于培训中心是否是用来向弯腰的前工会官员钱的同谋,争论不断。

当代表UAW-克莱斯勒国家培训中心的律师沃尔特•皮斯卡佐托夫斯基(Walter Piszczatowski)表示,由工会和汽车制造商联合运营的该组织是受害者,而不是同谋,联邦检察官将其贴上标签。

他还说,培训中心的财务状况受到了Iacobelli的削弱,他对逃税表示认罪,并在广泛的阴谋中赢得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对FCA的优惠待遇,当时他在奢侈品上花费了约150万美元,钱是代表他自己和FCA收取的。

他说:“尽管[培训中心]的雇员有违法行为,但它没有达到本案使用的法令的第二项。”“没有任何好处,因此,它不是同谋。”

Iacobelli的律师David DuMouchel和美国助理检察官Erin Shaw意见不同。

同谋论点

肖表示,与其直接从FCA帐户中付款(可能会受到公司审计员的审查),非法付款是有目的地通过培训中心进行隐瞒的。

她认为,培训中心允许UAW将假员工停在其屋顶下,以便UAW可以向FCA寻求补偿。肖还说,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该中心从来没有时间不能培训人员。她说,由于培训中心必须向FCA提交提款申请才能获得报销,因此收取的是FCA的钱,而不是培训中心的钱。

同样,DuMouchel说,仅从一个帐户中取出钱就不能使培训中心成为该案件的受害者。他还说,没有培训中心就不可能实施该计划。

DuMouchel表示:“董事会中几乎所有成员都参与了该计划。“ Iacobelli并没有要求任何将培训中心确定为受害者的东西。他坚持认为国税局是唯一的受害者。”

他加了:“ Iacobelli不是流氓雇员,它是流氓实体。”

美国地方法官保罗·博尔曼(Paul Borman)押后此案,并下令Piszczatowski在两周内提交最多10页的摘要。博尔曼说,在对雅各贝利的判决作出最终决定之前,他将给肖和杜穆谢尔一个回应的机会。

博尔曼(Borman)周二发布命令,将该问题休会至5月6日。

博尔曼在周二发布的命令中写道:“有一个非常复杂的归还索偿要求,已提交法院。”

显然,在这种情况下,受害者是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工人,他们为继续培训而花的钱是出于个人贪婪。但是,如何分配赔偿金最终将取决于Borman。

珠宝

同时,邵逸夫在听证会上公开确认,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主席诺伍德·珠宝(Norwood Jewell)属于联邦政府针对数百万美元丑闻进行刑事调查的“许多个人和实体”之一。

肖在周一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汽车新闻》,Jewell没有被起诉。她还说,除了团队公开文件中没有的信息外,她没有其他信息可提供。

《汽车新闻》多次尝试征求珠宝公司的律师约瑟夫·达菲(Joseph Duffy)的评论均未成功。他也没有对《底特律新闻》发表的故事做出回应。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首次报道,联邦官员于2017年底对Jewell的房屋进行了搜查。

检察官认为,FCA员工和Iacobelli等高管通过培训中心和其他方式(包括信用卡和个人慈善机构)通过工会中心向工会工作者付款,以影响工会业务,包括2011年和2015年的集体谈判。

美联储已经确定珠宝的前任霍利菲尔德将军是丑闻中的关键人物。Holiefield于2015年3月去世,从2006年6月至2014年6月领导该部门。

UAW坚决否认这种活动可能影响工会的议价过程。

工会于今年晚些时候与FCA,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开始了新一轮的劳动合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