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EFG公司任命Richard Christensen为产品开发新副总裁

2020-04-08 12:46:28来源: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屡获殊荣的现代保证计划背后的创新者EFG公司今天宣布任命理查德·克里斯滕森(Richard Christensen)为产品开发副总裁。Christensen在与现代资本美国公司和日产北美公司等公司发起和发起公司战略计划方面提供了丰富的直接经验。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此前曾负责通过产品,品牌开发和推广以及销售流程,再保险模型以及监管和合规实践的发展来启动全球战略联盟形式。在他领导EFG产品开发团队的战略工作(包括产品生命周期和关系管理)时,这种经验将得到很好的利用。

Christensen拥有超过25年的零售和批发汽车及再保险经验,最近担任现代美国资本(HCA)的高级总监,负责启动和管理HCA的专属保险子公司。他还曾担任位于百慕大的日产全球再保险有限公司的总裁,并担任了位于洛杉矶的日产北美汽车服务合同的高级经理。

EFG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appanastos表示:“从采取严格的合规计划到激励新的消费群体以更高的入门级价格进入汽车市场的今天,经销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经销商需要敏捷的合作伙伴,他们不断向前看,以了解该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将新的挑战视为增加经销商盈利能力的机会。在EFG,我们认为自己就是这些合作伙伴之一。在我们的领导团队中加入Rick可以加强我们在产品创新和优质消费者保护产品管理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优势,这些产品可以使消费者,经销商和整个行业受益。

克里斯滕森说:“经销商和放贷人需要更好的方法来与更知情和要求更高的消费者建立联系并保持购买行为。”“我们正在做非常积极的工作,这与我们引领行业专注于客户服务和消费者利益的目标相一致,并着眼于经销商的合规性和销售流程,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关于EFG公司

EFG公司结合了近40年的消费者和车辆保护计划行业创新者的经验,并致力于提高行业标准以提供卓越的客户参与度。EFG的专业人员通过其AFIP和ASE的现场和管理团队的认证,可通过多种渠道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开发和管理,上市策略,培训和审计支持。 www.efgcompani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