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的其余股份: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2020-04-01 19:45:31来源:

在周三宣布的43.5亿美元交易中,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达成协议,从联合汽车工人(United Auto Workers)的医疗保健信托基金购买克莱斯勒剩余的41.5%的股份。这是一项五年的交易,而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一直以来都希望这样做。据报道,该交易将于1月20日完成。

对购车者意味着什么?现在不多。克莱斯勒的五个品牌-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和菲亚特-即将推出数十辆即将上市的汽车,我们怀疑此次收购是否会改变这一趋势。该汽车制造商于2011年3月将500掀背车重新引入了美国消费者。500C敞篷车在两个月后到货,四门500L于2013年6月上市。

合并是否意味着美国购物者将在短期内看到菲亚特的泛滥?不必要。实际上,这可能是另一回事。菲亚特急需克莱斯勒。如果不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的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利,2012年菲亚特当时的汇率将亏损13.5亿美元。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的大部分资源(如果这是最终的名称)将用于支撑欧洲,欧洲的汽车销量可能会在连续第六年下降的情况下在2013年底结束。克莱斯勒已经在池塘中运送了某些汽车,其中一些以菲亚特的蓝旗亚品牌重新贴标。

目前,产品管道应该保持完整。合并将有助于菲亚特的财务状况-消息传出后,投资者带动了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股票走高-从而降低了被取消产品的风险。很难说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最终目标会去哪里,但是克莱斯勒已经在美国树立了根基,而且很难想象菲亚特会在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敬请关注;我们会在听到任何更改后报告这些更改。

相关2013年年底销售预览汽车出口的持续增长更多菲亚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