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奇瑞新能源瑞腾01申报图 上海车展首发

2020-11-03 13:02:18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奇瑞新能源瑞腾01轿车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灯组,内饰也应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奇瑞新能源瑞腾01申报图 上海车展首发奇瑞新能源瑞腾01申报图 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奇瑞新能源瑞腾01采用了中规中距的设计理念,两侧的大灯组由进气格栅相连,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线条流畅,车顶和玻璃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理念,后方的尾灯组由饰条相连接,这样的设计都是时下流行的。

奇瑞新能源瑞腾01申报图 上海车展首发奇瑞新能源瑞腾01申报图 上海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通过曝光的新车申报图,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预计新车将采用电子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看到新车的座椅布局,预计新车的后排座椅布局不会太紧凑,将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