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报废纸质用户手册,转而使用DVD

2020-01-10 10:35:01来源:

克莱斯勒集团正在用DVD和删节的印刷指南代替其传统的用户手册,以降低成本并每年节省930吨纸张。

发言人布莱恩·兹维布勒曼(Bryan Zvibleman)说,克莱斯勒将从通常超过500页的纸质手册的转移中获得“大量节省”。他拒绝透露这项更改将节省多少费用,该更改将在2010年的型号中生效。

可搜索的DVD旨在在家里或某些车辆的娱乐系统上观看,每张DVD均包含用户手册,保修信息,导航和娱乐系统的说明以及24小时牵引协助指南。他们还提供一些指导的视频教程,例如折叠Jeep Wranglers软顶。DVD中的信息也将出现在克莱斯勒品牌的网站上。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设计用于汽车的缩略印刷指南通常有60至80页。他们将提供有关处理紧急事件的说明,例如轮胎漏气,电池没电或警告灯闪烁。指南还提供了诸如空调,雨刷和导航系统等车辆功能的基本操作说明。

消费者仍可应要求收到完整的印刷版使用手册。

服务运营主管Al Motta表示,克莱斯勒(Chrysler)一直在考虑这一变化。该汽车制造商进行了一项消费者研究,在一个在线论坛上征求了意见,并在芝加哥举行了四场专题会议,以帮助确定要在印刷版中包含哪些信息。

最后,克莱斯勒向购买了2009牧马人并寻求反馈的客户寄出了500张DVD样本和印刷指南。Motta说,反应主要是积极的,特别是对于诸如软顶视频教程之类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