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好的英国:宾利为何蒸蒸日上

2020-02-29 12:51:53来源:

一辆壮观的SUV生产线最明显地说明了宾利在大众汽车旗下的地位。

乍一看,它们似乎在一直被世界上最奇特的跑车和轿车主导的生产线上不合时宜。

但是,宾利(Bentley)决定在新的Bentayga中采用SUV现象,这突显了该公司渴望与时俱进,即使它脱离了传统的舒适区。

该决定是大众汽车集团一心一意地做的事情的最新证据,这是使宾利保持相关性和获利能力的正确选择。自从1998年以4.8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宾利亏损严重的宾利以来(该公司每年仅生产500辆汽车),它就一直保持着正确的状态,2014年的销售记录为11020辆。

•最佳英国人:劳斯莱斯从死里复生

大众汽车已经用巨额资金支持了其在英国的高调收购,投资超过10亿英镑将其老化和过时的Crewe工厂改造成最先进的工厂,并提供新一代Bentley车型。

它还对英国的劳动力进行了投资,从1998年的1000名增加到近4000名,今年还将为学徒和工程师提供500个工作岗位。奔特力(Bentley)的魅力十足的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Dürheimer)提出了最初有争议的想法来开发SUV,他毫不怀疑这将是成功的一次,将有助于销量翻番。

他说:“我绝对相信这将是重大的成功。”“这是一辆出色的车辆,并且是宾利SUV的独特印象。它将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最快,最独特和最豪华的SUV。Bentayga是具有所有Bentley传统价值的杰出车辆,它将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将伟人带入英国:探索汽车行业

杜尔海默(Dürheimer)称赞了另一个英国品牌揽胜(Range Rover)在打造SUV领域中所付出的努力,但他强调Bentayga提供了更多的东西。他补充说:“揽胜不能提供我们所提供的豪华体验或功能。”

杜海默(Dürheimer)认为Bentayga是雄心勃勃的计划的关键,该计划计划到2020年将宾利的销量提高到20,000辆,但是他并不担心销量翻番会损害公司作为最高档汽车品牌之一的形象。

“我们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量很小,以至于我们仍然缺乏在世界各地作为品牌的知名度。如果我们的销量上升到20,000,并且在新的领域推出了新型号,那么在独家经营方面我没有任何问题,”他解释说。“而且我们需要这些销售来使公司在未来变得防水,并使员工和经销商保持连续水平。”

•Bentley EXP 10 Speed 6确认生产

杜海默(Dürheimer)热衷于谈论将推动宾利增长的其他新车型-基于EXP 10 Speed Six概念的新跑车,该车型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好评,并推出了第二款SUV。他确认,将在未来12个月内决定哪种型号将首先获得通过。但他补充说:“我们都能做到。这与我们使用哪种模型无关,而与顺序有关。

“自推出Speed Speed 6以来,我们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客户的完美回应。但是SUV是市场上的热点,我们正在与Bentayga一起寻找另一种车型。”杜尔海默(Dürheimer)显然很想打破常规,从宾利(Bentley)的第一款SUV开始,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为该品牌带来柴油动力。

他继续:“我们在Bentley打破了僵化的惯例,即我们不需要柴油。我们将在Bentayga拥有我们的第一批柴油,这绝对是最先进的,这是一种了不起的柴油,它将改变许多Bentley车主的想法。”

他还透露了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混合动力总成将在2018年的下一代Continental GT中亮相,随后是Flying Spur和Mulsanne车型中的混合动力。但是,杜尔海默(Dürheimer)相信,这是高技能的劳动力,这给宾利带来了X因子,以及该公司生产的出色汽车。

他热情地说:“我对Bentley的未来有很多愿景,但是如果您没有合适的人,他们拥有正确的技能和激情,您就不会成功。”“我们的员工拥有出色的技能,热情,自豪感和奉献精神。”

而且,杜尔海默(Dürheimer)相信,他在宾利(Bentley)扮演的主要角色之一是弥合管理层与员工之间的鸿沟。他解释说:“管理层与工人之间的联系至关重要。无论任何人的头衔或职务是什么,他们都必须感觉到链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给予工人许多荣誉,因为他们应得的。如果我们不利用工人的智力和知识,我们将扔掉大量的知识和专业知识,我们将不会这样做。”

宾利(Bentley)一直以出众的工艺闻名,这是一个不断提升的专业知识领域。柯林·杰克逊(Colin Jackson)在公司工作了40多年,并获得了培训师大师(Master Trainer)的头衔,他的职责是将其丰富的经验传授给宾利的新一代工匠。

现在,他经营本特利的培训岛,这是公司自己的教室,故意放置在工厂生产线旁边,在那里,新的学徒开始灌输建立宾利所需的非常特殊的技能。正如59岁的科林(Colin)所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我开始工作时,我们曾经将汽车推向工厂!现在所需的技能和技术专长要远不止这些,我们正在大力投资以提高工人的技能。

“我花了多年的时间来学习我的交易,现在我可以将这些知识传授给公司。”向科林学习的一名学徒是21岁的瑞安·惠利(Ryan Whally)。他说:“我每天都在学习新事物;在Bentley找工作很重要。”

杜尔海默(Dürheimer)是该行业的顶级工程师之一,他是一位老板,喜欢定期访问车间,显然对他的员工抱有真正的同情心。他对使Bentley成为一家特殊的汽车公司有着坚定的把握,但他打算扩大Bentayga等车型的界限,并将柴油带入该品牌。凭借他在保时捷和奥迪取得成功的成功经验,很少有人会反对他带领本特利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