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如果青少年是P脑,这就是为什么

2020-07-12 16:53:28来源:

鲁drive驾驶的年轻P盘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没有大脑明智地驾驶。

斯威本科技大学脑科学研究所的认知神经科学家兼研究员约翰·里德说,一些青少年的大脑还不够成熟,无法以负责任的态度进行驾驶。

未成熟的大脑发育在技术上被称为“背外侧前额叶皮层的不完全髓鞘化”-基本上,大脑控制中心的连线尚未完全发育,这使得未成熟的驾驶员无法预见冲动行为的后果。

他说,这种不成熟的行为包括超速,在同龄人面前表现出男子气概,攻击性和不耐烦。“当下的快感超过了对这种行为可能带来的不利后果的任何考虑。”

里德博士说,虽然有些年轻人的大脑可能在十几岁时就成熟了,但对于另一些人来说,可能要到20年代初才成熟。

今年到目前为止,在该州道路上遇难的358人中,有83人(几乎占四分之一)的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

他说,青少年的荷尔蒙变化会影响情绪和情绪,大脑发育不全,这可能是“许多年轻驾驶员与速度有关的撞车的真正原因”,在青少年生活的其他领域也很明显。

“一些有执照年龄的年轻人的大脑中缺乏完全有髓的控制中心,这可能是他们屈服于烟草广告以及尝试其他物质的原因之一。汽车工业已经清楚地意识到了这种敏感性,并且其许多广告都是针对利用年轻驾驶员的寻求刺激的倾向。”

迫切需要进行研究以调查大脑发育迟缓对行为的影响,并设计测试以识别由于不成熟而处于风险中的执照申请人。里德博士说,大脑扫描可以显示大脑是否已经成熟。

他建议可以将驾驶年龄提高到21岁,或者可以限制年轻人驾驶低功率汽车。

莫纳什大学事故研究中心主任伊恩·约翰斯顿说,这一理论很有趣,但未经证实。

约翰斯顿博士说:“目前,我们基本上没有任何证据接受或拒绝它。”

该理论需要通过检查表现出和不表现出冒险行为的年轻驾驶员来进行测试。然后是经验不足的问题,最开始的六个月是最危险的驾驶。

但是约翰斯顿博士说,有一种趋势是,那些从事危险道路行为的人倾向于在生活的其他方面表现出危险行为。

“越来越明显的是,参与各种高风险情况的是同一类人:在路上遇到麻烦的同一类人。.。吸毒,高风险运动,”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