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KF将在AWEA Windpower 2017上展示整个系统解决方案

2020-07-24 17:54:42来源:

SKF将利用美国风力发电协会的重要年度盛事AWEA WindPower 2017展示其业已证明的部门能力,并推广独特的“全面系统”方法,该方法将密封件,轴承,状态监测和自动润滑技术结合在一个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中解决风力涡轮机传动系统的设计和维护问题。

SKF将展示其在涡轮主轴轴承方面的最新创新–一种新设计的自调心调心滚子轴承,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可以满足超过25年的使用寿命需求。

SKF的标准调心滚子轴承已经是风力涡轮机主轴布置中最常用的轴承类型,在全球范围内安装了100,000多个。新轴承具有改善的径向和轴向坚固性,使其更适合于风力涡轮机应用。优化的内部几何形状和改进的润滑能力还可以确保更低的接触压力和更高的承载能力。

风力涡轮机传动系统的状态维护是实现长久可靠的使用寿命的关键因素。作为其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SKF还将展示其最近推出的Multilog IMx-8-高度流行的Multilog IMx机器健康监测系统平台的创新型八通道版本,以及SKF最为紧凑,易于使用的机器健康状况迄今为止的工具。IMx-8具有Internet功能,可实时提供可远程访问的机器运行状况数据,以进行专家分析。

SKF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的用于风力涡轮机的自动润滑系统将使展览更加圆满。其中包括单线林肯P623-S和渐进式P623-M电动泵,它们可以承受电磁脉冲(例如雷击)的影响。这些自动润滑系统可实时响应现场状态监测数据,从而在需要时及时准确地输送润滑剂。

AWEA WindPower 2017将于5月22日至2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市举行。SKF将在C展厅2664展位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