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瑞典团体“竞购沃尔沃”

2020-01-20 12:35:25来源:

瑞典一家报纸称,由瑞典企业领导的财团计划竞标沃尔沃。

达根斯工业公司(Dagens Industri)表示,该集团Konsortium Jakob AB最近加大了努力以筹集足够的资金来向沃尔沃提出要约。

福特去年12月将沃尔沃(Volvo)出售,因为它希望削减成本并筹集现金。该公司在7月表示,正在与该汽车制造商的多个方面进行讨论。

据达根斯工业公司(Dagens Industri)称,沃尔沃的工程师工会已经与财团讨论了可能的收购。

报章还说,瑞典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公司(沃尔沃卡车公司,于1998年将其汽车部门出售给了福特)可能会与Konsortium Jakob AB竞标-尽管卡车制造商拒绝了这一报价。

沃尔沃卡车发言人马丁·维克福斯(Marten Wikforss)告诉路透社,“由于我们分享了沃尔沃的品牌,我们对沃尔沃汽车的发展产生了兴趣,但这就是结局。”“我们不认为自己是汽车行业的投资者。”

据说沃尔沃的其他竞标者包括中国吉利集团。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沃尔沃最新点评,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