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将年内亮相 全新AMG S 63e纽北测试谍照

2022-04-04 13:35:34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海外媒体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捕捉到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S 63e的测试谍照。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将在700马力左右。据悉,新车正在做最后的测试调校,有望于2022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这已经不是新车第一次曝出谍照了,虽然还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伪装,不过其大概样子已经呼之欲出。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AMG家族式直瀑中网设计,大灯造型将会与全新奔驰S级保持一致。下包围造型已经基本显露,两侧拥有大尺寸进气口,下格栅采用分段式结构,预计会对空气动力学有一定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大尺寸密辐轮圈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多活塞刹车卡钳十分抢眼,另外新车还延续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车尾方面,双边共四出的矩阵式排气布局彰显其身份,配合扩散器设计使这台本应只负责豪华的行政轿车的气场脱胎换骨。

汽车之家

虽然还没有内饰图片,不过可以预见新车将会延续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包括全新的方向盘造型以及纵向的中控屏等。另外,AMG元素也一定不会少,包括专属LOGO以及碳纤维饰板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大概在700马力左右。另外,未来不排除还将会推出超过800马力版本车型作为AMG S 65的继任者。(图片来源 motor1;文/汽车之家 郭辰)

将年内亮相 全新AMG S 63e纽北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海外谍照电动车车闻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投诉/维权>>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