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ithia调整后的第三季度利润因创纪录的收入而增长

2020-01-06 16:36:54来源:

Lithia Motors Inc.除了第三季度的新车部门外,所有经销集团业务的毛利润均有所增加,但由于今年第三季度和第二季度的一次性收益,净利润仍下降了。去年同期。

期内,Lithia的净收入下滑8.5%,至8,520万美元。不计特殊项目,立斯的调整后净收入增长了16%,达到7940万美元。Lithia表示,第三季度的一次性收益与出售商店的收益有关,但被天气事件和收购费用所抵消。它与2018年第三季度更大的一次性收益相提并论,该收益与税收变化和资产剥离带来的收益有关。

这家位于俄勒冈州梅德福的汽车零售商创造了第三季度的收入记录。增长7.8%至33.3亿美元。

二手车,金融,保险和服务业务的总体毛利均有所增长。新车的单位销量和毛利润下降了,新车收入却增加了。

Lithia首席执行官Bryan DeBoer表示:“在所有业务领域的强劲增长的推动下,我们在第三季度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 在一份声明中.

Lithia股价周四收盘上涨1%,至154.37。那是在其股价在周三收盘时上涨17%至152.85美元之后。

立陶宛 这个月 在W.Va的Morgantown收购了三个经销商-John Howard Subaru,Waterfront Jeep和Urse Chrysler-Dodge-Ram-Fiat。这些商店预计将产生1亿美元的年收入。一位Lithia发言人说,吉普车商店和克莱斯勒-道奇-拉姆-菲亚特公司的业务将从斯巴鲁经销店整合到街对面的单个位置。

到目前为止,在2019年,Lithia已收购了7家商店,该零售商预计年收入将超过4.75亿美元。

DeBoer在声明中说:“收购市场仍然保持强劲,我们已经做好了在未来几个季度加快增长战略的准备。”

记录:第三季度收入创历史新高。

销售:新车零售量下降0.6%,至48,508辆,而二手车零售量增长11%,至44,143。

同店销售:同店新车销售下降0.9%至47,141,略低于行业增速。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第三季度美国轻型汽车的新销量持平。Lithia的同店二手车销售增长12%,至43,305辆。

Lithia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集团”中排名第三,2018年的零售量为184,601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