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Sedona Minivan在2019年获得了轻度重做

2020-04-10 19:45:20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克莱斯勒Pacifica,本田奥德赛,丰田西耶纳

好像:老塞多纳,带有一些不同的前灯

动力总成:276马力,3.3升V-6;八速自动变速器前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待定

起亚在本周的2018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引起了很多惊喜,其中包括–轻轻松松的2019年起亚Sedona小型货车。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和修改,加上前后的轻微重做外观以及内部的一些新功能,这是对已经销售了几年的现有Sedona的轻微刷新。

外观

Sedona的外观与以前相同,但新的前端,前大灯,格栅和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使Sedona与起亚系列的其余外观更加吻合。五个修剪级别仍然可用:L,LX,EX / EX Premium,SX和SXL。SX和SXL内饰采用标准的LED大灯,而所有车型均采用重新设计的尾灯和后挡板饰板。

有关:更多2018纽约车展新闻

根据装饰级别的不同,将提供新的17、18和19英寸车轮。EX的外部把手和更高的内饰水平装置上增加了一个新的电动滑门按钮,可一键式进入货车的驾驶室。

内部

在内部,Sedona进行了一些调整和改进。最引人注目的将是控制台和驱动程序仪表板的新样式,同时具有两者的新图形。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台增加了新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该充电器还配备了新的电子驻车制动器,这是SX和SXL内饰的标准配置。

在后排,第三排乘员的货物区域已添加了新的USB充电插头,而后排娱乐系统现在在前排座椅靠背上具有两个10.1英寸触摸屏。当与兼容设备一起使用时,它具有镜像智能手机界面的功能,从而可以直接从插入的设备播放视频。现在,高级音频系统是Harman Kardon系统,而不是先前型号的Infinity品牌系统。

引擎盖下

为塞多纳提供动力的是与以前相同的自然吸气3.3升V-6发动机,但现在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马力保持不变,为276,扭矩从248磅-英尺保持不变,但起亚预计,由于采用了新的变速箱,面包车的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高。没有提供多少估计。

安全

塞多纳返回时提供了一系列可用的安全系统,包括带走走停停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盲区警告,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但是现在,它添加了一个称为“驾驶员注意警告”的注意力监视器,该监视器监视车辆和驾驶行为以检测疲劳或注意力不集中的驾驶员。

起亚并未透露新车型何时上市。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