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传闻:保时捷在电动SUV上工作

2020-06-12 07:45:32来源:

我们可以暂时停止这辆疯狂的火车吗?这个想法从何而来?

要完全理解,我们需要回去一周。当时,汽车杂志(Car Magazine)发布了一系列间谍照片,显示Panamera车身骑在SUV的行驶装置上方。消息人士告诉汽车,此m子使用的是即将推出的奥迪Q6 e-tron的钻头。消息人士还表示,该项目尚未获得批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后在今天,Autocar发布了一份报告,提供了有关此新型SUV的更多详细信息。根据他们的消息来源,新模型将使用来自Q6 e-tron和保时捷Mission E的钻头。目前尚不清楚该模型是否将使用Mission E这样的两电机设置或e-tron这样的三电机设置。预计Cayenne SUV将与新SUV共享一些底盘部件。就像Car的报告一样,Autocar表示该项目没有得到批准。

但为什么?

房间里的大象是特斯拉。看到德国奢侈品牌拥有者成群结队来到该公司,而德国人的品牌也并不高兴。这些品牌一直在概述针对特斯拉的进攻计划,其中包括SUV。我们知道,奔驰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展示电动SUV概念车。我们还知道,捷豹已经计划开发一款名为E-Pace的小型电动SUV。

图片来源: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