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巴黎车展2010:雪铁龙DS3 WRC

2020-01-24 12:38:49来源:

雪铁龙已经在巴黎车展上揭晓了2011年新世界拉力锦标赛的挑战者:DS3 WRC。

新模型已开发为基于当前S2000规则的最新集会规则。汽车必须使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对变速箱技术和建筑中使用外来材料的使用有所限制。

看到新的雪铁龙DS3 WRC汽车的官方照片-以及在巴黎车展上看到汽车的照片

尽管雪铁龙的容量从目前的2.0升有所下降,但雪铁龙表示,其新车的抽头功率仍将达到300bhp。拉力赛内部人士说,新规则将导致需要更努力地工作的汽车,具有更高的转速以补偿较弱的底端扭矩。

DS3 WRC将由雪铁龙的法国车手,六次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和这项运动的后起之秀塞巴斯蒂安·奥吉尔(Sebastien Ogier)进行宣传。勒布已经表示,2011赛季很可能是他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

阅读巴黎车展上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