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开发了新的A2;美国的计划不清楚

2020-01-10 13:35:03来源:

奥迪正在研发A2小型车的轮回版本,该车型将在上周于日内瓦推出的A3和A1微型车之间转换。

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在日内瓦车展的间隙表示:“显然,A3和A1之间还有另一种产品和另一种概念的空间。”

奥迪技术董事会成员迈克尔·迪克(Michael Dick)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将增加电动车型的努力将在下一代A2中发挥作用。

德国媒体报道说,A2有望在2014年投放市场。尚未就美国模式做出决定。

奥迪正在将其e-tron车辆用作电池和电动技术的备受瞩目的试验场。在底特律,奥迪推出了e-tron跑车;在日内瓦,奥迪展示了e-tron A1。

从长远来看,奥迪计划将电动汽车模板用作未来车型的基础。

据媒体报道,A2将以日内瓦展示的A1为基础。它将具有独特的样式和电动动力总成。

最初的慢速销售A2于1999年底至2005年在欧洲生产。它因其造型和不如星体的性能而受到批评。总共仅售出176,377架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