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可能在欧洲盛行

2020-04-08 19:46:31来源:

没有人喜欢不确定性。当人们和公司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时,他们会感到恐慌。

联合王国投票决定退出欧洲联盟。就像几十年前,每个人都必须弄清楚先令和英镑一样。我们仍然必须弄清楚石头和英制加仑。

像日本一样,英国是一个小岛。但是我怀疑大众是否会停止制造宾利,宝马是否不会对劳斯莱斯做任何愚蠢的事情。

供应商将继续向英国运送补给品和零件。欧洲将继续在英国与英国之间买卖零件和汽车。

有人说,随着英镑的升跌,欧洲国家将调整价格。请记住,英国一直都有自己的货币。像许多其他国家一样,我记得英国进入共同市场之前。

我希望它与最近的情况不会有太大的不同,除非其他欧盟国家做出愚蠢的事情并改变其行为方式而不考虑经济后果。

每个人都要适应,这需要时间。但是最好的建议是放慢脚步并深呼吸。一切都会好的。

一些英国选民说,他们希望自己的国家回来,这就是他们的投票方式。如果在美国有相似之处,我们将在11月找出。

同时,如果在英国流行冷淡的头脑,事情可能会恢复某种常态,为选举做准备。

汽车工业发展了全球经济。除非某些国家元首做出愚蠢的举动,否则离开英国将比英国离开欧盟要花更多的时间。然后所有赌注都关闭了。但我看不到涉及欧盟,英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大规模贸易战。

如果您是英国消费者,那么您可能会有些不安。如果您打算购买汽车,则可能会推迟。但是您仍然会购买它-如果不是本月,可能会在下个月购买。

如果您在北美,则仍然可以从意大利获得装配厂的零件,并且仍然可以从宝马获得经销商库存。

如果没有人恐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事情可能会平静下来。

汽车行业太大,而且全球化程度太高,以至于小规模的小规模冲突都会影响到业务。

英国脱欧看起来比最糟糕的情况还要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