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马勒帮助汽车制造商进行新测试

2020-04-16 10:46:28来源:

对于马勒动力总成公司而言,严厉打击欧洲排放标准要求采用更先进的测试程序,以使汽车制造商保持清晰状态,并寻求一些快速的解决方案来启动和运行测试。

从9月开始,汽车制造商必须通过更严格的实验室排放测试,该测试称为欧盟委员会制定的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还要求汽车制造商通过实际的驾驶排放或RDE测试循环来测量道路上排放的空气污染物,例如氮氧化物。

“对我来说,最大的影响是开发动力总成以满足新的RDE要求所花费的时间,因为它大大增加了达到RDE合规性所需的开发测试量,” Mahle Powertrain的RDE开发负责人Simon Williams说。在英国北安普顿,是德国马勒集团的子公司。

与以前的欧洲排放法规相比,车辆将以更高的速度和更高的发动机负荷行驶更长的时间。便携式排放物测量系统安装在车辆后部,以直接测试从排气管排放的气体。

新规则包括多个测试周期,从一个半小时增加到两个小时。该测试测量的温度范围为摄氏零下7至35摄氏度(华氏19.4至95华氏度)。它们面向的海拔高度为0到1,300米(1,422码),并衡量了一系列的行驶动力,例如更剧烈或更轻的加速和制动。

威廉姆斯说:“您开始想象这是一个由六个方面组成的多维数据集,它们可能会导致您无法实现排放目标。”“因此,您开始增加满足RDE要求所需的测试量。”

为了响应要求进行更多测试的呼吁,马勒(Mahle)正在北安普敦(Northampton)建造“真实驾驶排放中心”。该中心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完工,其中包括具有高度功能的模拟舱。

当车辆在测试室“压力容器”中向山顶行驶时,该腔室的坡度曲线会调节温度和气压,因此车辆会经历沿山顶行驶的确切行驶条件。

威廉姆斯说,测试中心及其先进的技术能力使马勒公司能够满足“ RDE要求的所有方面”,而无需离开北安普敦工厂。

威廉姆斯说:“我认为,对于所有制造商来说,了解简化测试的最佳方法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我们如何尽快获取尽可能多的准确数据,以满足汽车制造商的车辆开发和项目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