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些FCA工人获得工厂评级奖励

2020-04-06 17:45:21来源:

上个月,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北美的两家工厂在汽车制造商的“世界一流制造”评级系统下获得“铜牌”地位-一家工厂的工人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但另一家工厂的工人却因劳资协议的差异而没有资格。

FCA位于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的Sterling Stamping Stamping Plant在100分的评分系统上获得至少50分,从而获得了铜牌。

达到这一里程碑意味着,Sterling的大约2,300名员工在FCA的新UAW合同中根据语言获得了1,000美元的奖金。如果在两年一次的工厂审核中工厂获得铜,银,金或世界级的地位,该合同要求每位员工$ 1,000至$ 5,000的奖金。

FCA位于安大略省布兰普顿的布兰普顿装配厂也在12月获得铜牌地位。但是FCA与Unifor(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的后继者)在2012年签订的合同没有根据WCM的指定提供奖金。因此,FCA加拿大发言人证实,没有颁发任何奖金。Unifor与FCA的四年合同将于9月19日到期。

菲亚特(Fiat)在2009年控制克莱斯勒(Chrysler)时引入了世界一流的制造系统,该系统可测量工厂中的每项工作和行动。

包括Sterling Stamping和Brampton Assembly在内的12家北美工厂已获得铜奖。它们包括FCA的Trenton发动机厂,Kokomo变速箱和Kokomo铸造厂,印第安纳州的II变速箱厂和Toledo组装厂。墨西哥的三个FCA工厂-Saltillo Truck,Saltillo South Engine和Toluca Assembly-也获得了铜牌地位。

另外两个工厂,密歇根州邓迪市的邓迪发动机公司和安大略省温莎装配厂,因达到60分而获得银奖。邓迪发动机公司(Dundee Engine)的银是在5月份获得的,但是其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代表的员工并未获得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合同所要求的2,000美元奖金,因为在该合同的10月批准之前就指定了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