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摩根大多数股权由投资工业收购

2021-07-09 17:24:43来源:

投资公司InvestIndustrial已在摩根汽车公司获得大多数股份,已宣布。

新闻出现在同一天,摩根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揭示了其新加六跑车 - 这是一个建在公司新的CX发电平台上的第一辆车。

•新摩根加六个在日内瓦透露

摩根家庭仍将继续作为品牌的管家,并将保持少数股权,但是,这是第一次,管理团队和所有摩根员工将成为股东。

虽然摩根确认了未来的投资,但他们没有说明将多少钱投入公司。摩根热衷于说,没有杰出的财政债务,而这一举动是摩根历史上两年最成功的几年的销售和利润。2018年出现了纪录700摩根模型,净利润为320万英镑。

Morgan表示,投资将用于加强董事会的业务,从更新其Malvern Link Factory以全球销售和分销。新的投资也开辟了未来新模型的潜力,增加了扩展到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模型阵容的范围。

虽然摩根对扩展产品阵容的想法开放,但不要指望看到削减价格,很快就会看到摩根。或者,实际上,超自然的性能模型。摩根热衷于保持忠诚于其遗产和现有客户。

投资工业以前与以前投资的汽车市场的经验过于Aston Martin Lagonda以及杜卡迪摩托车。由于投资,这两家公司都已看到利润和销售。

点击此处了解2019年日内瓦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