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RMA的公平汽油价格计划开始

2020-07-07 09:54:03来源:

NRMA已开始在其网站上列出汽油的“公平”价格,作为一项活动的一部分,以告知驾车者汽油是否被抽走了。

NRMA的“价格缺口”计划将计算悉尼一升汽油的公允价格,然后将其与给定日期的凉亭中的价格进行比较。

NRMA主席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表示,在复活节长周末之前,保持油价下行压力很重要,届时,预计汽油价格将上涨。

埃文斯先生对记者表示:“在复活节期间对石油公司施加压力至关重要,因为如果我们不保证一件事-他们将抬高复活节的价格。”在悉尼。

埃文斯先生说,他确信NRMA的价格将包括石油公司用来计算价格的所有变量。

他说,没有合理的借口或解释使加油站的价格高于NRMA的价格。

“我们今天要做的是消除汽油价格差距,以此来保持石油公司的诚实。

“我们将根据新加坡MoGas的基准价格和其他因素,每天评估悉尼汽油的合理价格。

“我们将确保公众知道,如果油价超过这一水平,那么我们将知道石油公司正在剥夺我们的利益。”

埃文斯表示,任何加油站所售汽油的价格均超出了国家自然保护区协会规定的燃油价格。

埃文斯上周宣布了该计划,他希望新联邦汽油专员在全国范围内采用该系统。

他说,如果NRMA发现任何可察觉的价格差异,则该驾驶小组将通知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