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大众经销商离开时,仅电动汽车的Fortwo处于十字路口

2020-01-19 16:37:46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的Smart部门一直是利基产品,Fortwo车型的各种版本在不带掀背车大多数好处的情况下,为超小型汽车提供高价。Smart一直将更具吸引力的Forfour车型排除在美国之外,而忽略了通过多次更新来更改Fortwo的基本公式的做法。汽油价格已经有效削弱了Smart系列的吸引力,而提供更大内饰的EV竞争对手也是如此。

Smart在美国市场的知名度高峰可以说已经过去,现在的问题是,在出口市场出现大规模经销商运动的情况下,该品牌能否在美国继续生存。

梅赛德斯-奔驰要求其Smart经销商在6月底前决定是否希望继续提供唯一的Fortwo车型;据《汽车新闻》报道,在目前的85家经销商中,只有27家表示会留下。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的说法,这代表了所有商店三分之二以上的离场-58家经销商表示,他们将为其余型号转向只提供服务的业务。

有关
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密切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Mercedes)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新的电动子品牌,Generation EQ概念紧密预览了电动跨界车。
有关

Fortwo Electric Drive车型能否与价格持续下跌同时提供两倍或三倍以上续航里程的EV竞争下去?这是一个问题,因为电动汽车技术和范围开始使汽油车的价格上涨,其余27个经销商将必须尽快而不是迟迟才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