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斯巴鲁森林人证实了三月透露

2020-07-15 12:54:35来源:

斯巴鲁(Subaru)证实,下一代森林人SUV将于本月在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这位日本品牌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暗示了下一代Forester,其Viziv概念(如上图)具有抽气的车身和站稳的姿态。

与许多制造商一样,该品牌也有淡化流行概念车生产版本的历史。该品牌在周三(下)发布的预告片图像看起来比设计师的原始概念具有适度的比例。

该模型将遵循斯巴鲁的传统,将全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并提供先进的“ 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

该型号的技术细节尚未确认。如果最近更新的Levorg旅行车有任何用处,Forester可能会配备1.6升和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 Boxer”四缸发动机以及CVT自动变速箱。

新的森林人定于3月28日上演,很可能会在2018年的最后三分之一到达澳大利亚。

-有兴趣购买新的斯巴鲁吗?查看我们的制造商展示厅。

-与Facebook,YouTube和Instagram上的云端硬盘团队一起在幕后

有兴趣购买斯巴鲁森林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