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福特野马布利特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2020-05-23 13:46:59来源:

2018年福特野马布利特将于10月在墨尔本举行的2018 Motorclassica上首次在澳大利亚亮相,其中700辆将在澳大利亚发售。

为庆祝1968年的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电影(今年50周年)而建造的2018年福特野马·布利特(Ford Mustang Bullitt)将于澳大利亚在墨尔本的Motorclassica亮相。Motorclassica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卡尔顿的皇家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500多辆车。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哈特(Kay Hart)说:“我们非常高兴,发烧友将能够在Motorclassica首次看到金属中的Mustang BULLITT。”

“这次活动是必看的,我们很高兴能成为汽车日历上重要事件的一部分,并且是将Mustang BULLITT引入澳大利亚的好方法。”

Motorclassica的保罗·马瑟斯(Paul Mathers)说:“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已成为汽车爱好者最喜欢收藏的车型之一,它的使用寿命证明了其持久的'凉爽系数'。”

“毫无疑问,在过去的九年中,野马爱好者和Motorclassica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自豪地被福特选为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新型野马BULLITT的原因,这种汽车注定要成为一款在未来的几年中非常需要的收藏经典。”

澳大利亚将获得700辆汽车的分配,价格从$ 73,688 + ORC起。野马GT的起价为65,990美元+ ORC。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将成为福特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野马,从谢尔比野马GT350借来的5.0升V8钻头可产生345kW和556Nm的动力,这比野马GT的功率更大(Mustang GT的输出功率为339kW –扭矩为相同)。发动机将仅与六速手册配对。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将提供该品牌的天才MagneRide减震器,这是野马GT上的一种成本选择(但值得一试)。它将标配与常​​规野马阵容相同的主动安全套件,该套件现在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也将成为标准配置,其中包括本地卫星导航以及Apple和Android连接。内部样式调整包括Bullitt防撞板,绿色缝线仪表板,车门饰板和白色母球风格的变速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