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丰田可以,但是什么时候?

2020-05-01 17:45:17来源:

丰田汽车在整个“电动汽车革命”中明确指出,锂不像其最初的RAV4 EV系列所使用的镍金属水合物电池那样可行。即使日本汽车制造商继续坚持生产一种混合动力汽车,而其他汽车制造商大胆地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有些甚至提供纯电动汽车,丰田也没有。但是,根据Long Tail Pipe的说法,在其全球站点上,您会在其电池路线图中发现一个有趣的丰田花絮。

丰田的“技术不存在”信息。反对纯电动汽车的第一部分是该技术不存在。这类似于仅关注电动汽车市场的一小部分,例如低档的入门级电动汽车,并以此为依据。它不完整且不准确。但是,一旦我们考虑了一家有趣的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您就猜到它是特斯拉汽车公司,那么我们就对丰田的信息感到惊讶。他们的电动汽车可以行驶240英里!看我的文章:为什么特斯拉汽车电动汽车如此出色,我将详细介绍特斯拉与主流汽车制造商之间在电动汽车电池设计方面的根本差异。更有趣的是,特斯拉汽车公司设计了新型RAV4 EV丰田的电动传动系统,该电动传动系统已在美国部分地区上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客户尚未准备就绪。另一个借口是客户还没有准备好。换句话说,对纯电动汽车没有市场需求。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它就无法解释该公司悄悄推出的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销量很高。实际上,看到它如何迅速销售一空,并在去年大约同一时间占据了丰田“混合”汽车的很大一部分,这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惊喜。

电池化学。最后,Achille鞋跟在重量和性能上都一样。您只能在电动汽车中推入如此多的电池,直到用尽为止。您需要在所需性能所需的足够能量与重量效率之间的适当平衡。有趣的是,快速浏览一下丰田的全球站点就可以发现一个有趣的事实。丰田今天可能不会在今天的锂离子电池上看到任何可行性,但丰田已经发布了两个说明性的迹象,表明其关注的重点。

丰田制定了目标,并倾向于使用金属空气电池,甚至后来转向全固态。这两个事实回答了丰田公司的发展方向,而真正意义上的纯电动汽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寻找未来的几年。上次我与IBM锂空气系统的研究负责人交谈时,他告诉我它在实验室环境中已做好技术准备,但最大的问题是防止湿气进入电池。实际上,这比看上去要难得多,并且当然比开发其他锂化学产品要更大。

丰田是一家务实的汽车公司,很少偏离常规。在销售混合动力车近十年后,它仅几年就一直在盈利。汽车制造商知道一件事,也很了解这一点,平衡点在于在保持财务健康的同时,树立正面形象。如果丰田汽车(其中包括其他一些公司)对纯电动汽车的想法作出了嘘声,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对此进行调查。当市场正在考虑使用电动机来帮助永远效率低下的内燃机时,您必须注意。丰田确定了两个目标,并决定使用金属空气电池和后来的全固态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