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纽约男子试图在eBay上出售2010年Camaro SS,妻子

2020-06-06 08:45:28来源:

这个幽默的消息要归功于eBay用户wyliewalczykracing,他似乎正在经历一些婚姻问题。从他在eBay帖子中传出的声音来看,这位被corn蔑的丈夫正在寻求出售他的2010雪佛兰Camaro SS或“很快要成为前妻”,尽管他的发布方向表明他可能很快就没有了。

Wyliewalczykracing为eBay竞标者提供了10,000英里以下的2010 Camaro SS或他的妻子(10,000英里以上)的选择。他用以下评论打开了他在eBay列表中的描述性部分:她还是汽车?您的选择...但是汽车看起来更好,而且便宜很多!

接下来,他介绍了两者的规格,他的低行驶里程2010 Camaro SS配备了6.2升LS3 V8,可向内外装满很好的动力,可为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426hp和420lb-ft的扭矩。卖方在易于阅读的表格中列出了Camaro SS的每个功能,因此在表格的另一侧列出了即将成为前妻的类似功能。Camaro的功能(例如RS外观包装)与“ Gave Up on Appearance”之类的注释等同,而Camaro的地狱橙拉力条纹包装被妻子的Baby Stripe包装(弹力标记白色)所抗衡。这是一个很长的清单,其中有很多物品对于某些工作场所环境(如果您有类似的模范妻子,则是不安全的)无疑是不安全的,但是将像Camaro的Precision Handling这样的比较与妻子“入境时宽松”的事实进行了比较。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竞标开始于20,000美元,然后攀升至27,201.61美元,随后以低于卖方底价的价格收盘。没有迹象表明试图赢得拍卖会的5个竞标者是在仅使用了很少使用的2010年雪佛兰Camaro SS之后还是听起来像是一个相当不能容忍的女人,但是无论如何,这两个项目似乎都没有售出。希望从长远来看,听起来像是另一个男人已经受够了他急躁的老太太……因为没有什么比一个男人和他的肌肉车之间的女人更令人烦恼的了。

单击此处亲自查看eBay列表,包括2010年雪佛兰Camaro SS和卖方妻子之间详尽且冗长的对比。

非常感谢克里斯的注意!

图片由eBay列表提供。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2012 ZR1打破了Viper ACR的“车圈记录”-录像带2011年5月美国肌肉车销量超过混合动力车Camaro在2011年5月因细分市场销售放缓而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