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报告说明,第8代高尔夫可能只限于GTI和R车型

2020-06-18 07:45:29来源:

几个月前,当大众汽车推出下一代高尔夫系列产品时,周围充满了许多兴奋。高尔夫爱好者看着阵容中的车辆数量,毫无疑问地笑了。

大众球迷喜欢高尔夫运动的前景

微笑的原因是像Golf SportWagen这样的车辆。这很实用,但又令人兴奋,因为它有很多货物空间,同时也像高尔夫球一样处理得非常好。而且,还有另外一款不会在这里出现的型号,即基本款MkVIII。孵化提供了很好的处理能力,同时也使买家在达成交易时节省了很多。

您可能会认为大西洋两岸的阵容都一样。但是,美国的产品将仅包括GTI和R型高尔夫。业界领先的商业报纸《汽车新闻》证实了Motor1.com的报告。

《汽车新闻》最近表示,大众汽车对其经销商透露了高尔夫供应计划的变化。同一故事还引用了“熟悉汽车制造商的人士”的建议,“这些高尔夫球将在2021年底之前作为2022年在美国上市”。

不管怎样,Alltrack都可能不在这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对Alltrack的过渡保持沉默。但是,由于Golf SportWagen在这个市场上没有出现,所以Alltrack也很可能没有出现。

加拿大可能至少会参与基础级别的高尔夫比赛。标准高尔夫是大众在加拿大最畅销的产品。《汽车新闻》指出,那里的经销商不太可能轻易放弃最佳模式。因此,仅此一个原因,他们就可能游说该汽车制造商保留基层高尔夫。这可能会对美国市场产生影响;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汽车贸易》杂志。如果加拿大经销商收到标准的高尔夫,美国也可能也会这样做。

电子高尔夫可能无法实现

电子高尔夫将是全球范围内看不到的新一代高尔夫模型。通过VW设置I.D.3作为其标准的电动掀背车,它比电子高尔夫更容易完成。大众汽车表示将出售至少两个畅销书的插件版本,但没人能预测美国是否会收到其中一个。

最后一篇提到《汽车新闻》的文章是,大众计划通过德国采购其下一代高尔夫产品。目前,高尔夫组装线位于墨西哥的普埃布拉。

您可以在Facebook或Twitter上关注大众汽车记者马克·斯特恩。您可以在Facebook上关注扭矩新闻

资料来源:汽车新闻,Motor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