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与更多的Altimas和更少的卡车反应

2020-01-08 15:36:20来源:

日产北美公司将在密西西比州坎顿的汽车和卡车工厂转移工人,以生产更多的Altima汽车和更少的大型卡车。

该汽车制造商将在9月向广州Altima生产线增加第三班工作班次,并于本月底放弃广州的Titan卡车和Armada SUV生产线两班工作之一。

Altima 5月份的销量增长了43.6%,达到34,428辆。泰坦的销量下降了55.8%,至2,163单位,而舰队的销量下降了52.1%,至1,212。

额外的Altima换档最初将每月增加约2,000辆汽车。

此举之所以出现,是因为整个行业的汽车制造商都面临皮卡和SUV销量急剧下降以及对各种中小型汽车的需求急剧上升的情况。据信,丰田汽车公司的北美制造集团也在研究一项计划,以在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的Tundra皮卡工厂生产更多的凯美瑞。

日产在美国有两家工厂生产Altima。它在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工厂生产Altima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混合动力车。该公司女发言人今天说,由于组装线正在启动日产的新一代千里马轿车之中,因此产量不会改变。

她说,日产还将修改最近才生效的工作时间表。为了应对今年卡车销量下降的情况,密西西比州的工厂从每周五天的两个八小时制改为每周四个天的两个九小时制。

广州卡车生产线将每周工作五小时八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