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rriva在英国对沃尔沃混合动力车进行了大量投资

2020-07-24 08:54:42来源:

Arriva已在车队上进行了大量投资,购买了174辆新的沃尔沃B5LH双层混合动力客车。

车辆最近已交付,这是公司在2013年为其西北服务购买的现有44辆沃尔沃混合动力公交车的补充。根据订单,该公司将在其伦敦业务中纳入123个,另外还将在默西塞德郡的本地航线上使用51个。

与传统的柴油双层巴士相比,具有Wrightbus车身的并联混合动力沃尔沃B5LH具有出色的环境信用和高可靠性,可提供一致的燃油经济性和最高39%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这些车辆提供了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的完全集成,所有这些都是由沃尔沃客车设计和制造的。

西北Arriva地区董事总经理Phil Cummins说:“交付后,我们在西北地区的车队中有10%是沃尔沃混合动力汽车。过去,我们在沃尔沃体验到了良好的可靠性和制造质量,并节省了大量燃料,这意味着我们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了该公司作为最新订单。”

沃尔沃客车的车队销售经理Dan Barwick说:“我们有信心Arriva将看到这些混合动力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为其业务带来持续的燃油经济性收益。我们非常高兴Arriva为这次最新购买再次选择了沃尔沃,并希望将来再次与他们合作。”

为了购买公共汽车,Arriva获得了政府低排放车辆办公室的拨款,该团队在整个政府范围内为超低排放车辆的早期市场提供支持。

菲尔·康明斯,补充说:“将我们的车队升级到包括这样的混合动力巴士,确实是'双赢'的局面,因为政府鼓励我们转向混合动力汽车,一旦我们转换,我们将获得提高效率和降低燃油的好处。未来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