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虚拟现实计划训练福特技术人员在Mustang Mach-E上工作

2020-05-08 07:46:39来源:

如果您看过各种虚拟现实耳机的任何广告,则可能已经看到一个场景,其中有几个人在玩虚拟现实游戏。它不仅表明您已经实现了25年的虚拟现实,而且还显示了驱动虚拟现实(VR)的软件已经变得多么复杂。如今,VR变得如此精致,可用于培训,教学,医学,并显示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

密切关注VR计划

让我们更仔细地看一下VR训练耳机和软件。福特和博世已经联手使用VR耳机来协助培训福特的电动汽车技术人员。技术人员正在学习使他们成为任何员工的宝贵补充所需的技能。福特和博世正在使用虚拟现实耳机开发和部署新的虚拟现实(VR)计划,以培训技术人员使用2020年全新的全电动Mustang Mach-E。

福特服务工程运营负责人戴夫·约翰逊(Dave Johnson)最近热情地表示:“技术人员将沉浸在模拟化的游戏世界中,这意味着他们将无需依靠实际的野马Mach-E车辆来了解其组件,包括电动汽车。 SUV的新高压系统。”新的培训工具“使技术人员能够了解维修这些高压系统所需的组件和步骤,然后放心地进行诊断和维护。”

技术人员通过VR诊断并执行服务

在操作中,技术人员将戴着VR耳机诊断并执行与车辆高压系统有关的服务。技术人员将使用耳机工具来学习诸如拆卸和安装主电池以及电池组本身的服务和维护等任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系统如何运作?实际上,技术人员会找到分配给每个程序模块的“房间”。当他们学习每个组件系统时,技术人员将走过相应的房间。技术人员将在VR​​房间之间移动,以学习如何维修车辆。模块之间的导航向技术人员教授如何修复野马Mach-E。

VR技术提高效率

博世的运营总监Geoff Mee表示,“虚拟现实培训解决方案是关于提高效率的新技术。通过改进诊断过程,技术人员能够执行维护并更快,更轻松地进行维修。”

新系统打开了许多机会。例如,它可以用作正在进行的培训工具。VR系统使技术人员可以在福特技术培训计划中学习利基技能。VR具有吸引新员工进入汽车维修行业的潜力,可以说该行业是高科技,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在这种行业中,技术人员可以在最新的环境中学习更多的效率。此外,技术人员可以从任何远程位置接入系统。

系统于2019年开发

博世于2019年开发了该VR系统作为概念证明。这个概念很简单:他们必须证明VR可以处理汽车服务培训。开发完成后,该系统已由教师,技术人员和学生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在测试推出阶段完成之后,福特成为首家对该计划进行试点的汽车制造商。该汽车制造商以野马Mach-E大功率培训课程为飞行员。野马Mach-E是福特的首款全电动SUV。新课程的优点之一是,福特将来可以扩展该技术以提供有关其他车辆的培训。

VR培训系统使用来自Facebook的Oculus Quest虚拟现实耳机。福特和博世正与Oculus for Business合作管理作为福特培训计划一部分而部署的头戴式耳机。该计划的VR部分是该公司专有的VR内容分发平台Pixo VR。Pixo VR支持扩展和迭代虚拟现实培训软件。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马克的大部分故事都可以在《扭矩新闻福特》的报道中找到。再次查看并搜索扭矩新闻福特F-150新闻,以获取更多F-150卡车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