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将制定先进的制动标准

2020-05-09 10:45:24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将在其2018款车型年度中在其在美国销售的大多数车辆上制定先进的自动制动标准。

该公司估计,该决定将涵盖2018车型年销售的超过100万辆日产品牌汽车,约占其预期年销量的三分之二。

由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和美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提供的自动紧急制动技术,以前由日产公司以“向前紧急制动”的形式销售,直到现在,仅作为高级装饰套件的选装件才可用。日产汽车公司预测,2017年该车型将销售约45万辆该选项。

该决定将使该系统成为2018 Altima,Maxima,Murano,Pathfinder,Rogue,Rogue Sport和Sentra的标准配置,但手动变速箱或Nismo装饰套件除外。

邦斯:系统引起消费者共鸣

日产北美产品规划副总裁迈克尔·本斯(Michael Bunce)表示,此举将加快消费者对主动安全技术的接受程度,该主动安全技术可检测到交通阻塞或其他障碍,并在没有驾驶员介入的情况下将车辆停下。

邦斯说:“我们开始在市场研究中看到这种系统正在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一旦他们拥有并经历了一次激活,他们就不能没有它。”

去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与20个汽车制造商达成了一项自愿协议,以在2022年之前实现自动制动的标准化。

此举使日产汽车提前了四年多数产品符合该法规,并向价格较低的汽车领域的消费者开放了该技术。到目前为止,与不带该技术的基本型号相比,带有相关技术套件选件的价格较高的内饰价格要高出7,000至10,000美元。

邦斯说,日产计划在其产品阵容中100%制定该技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