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崩溃:运输专家捍卫自主驾驶技术

2021-11-03 20:24:03来源:

根据工程和技术机构(IET)的运输专家,在汽车中发生的崩溃时,在汽车中发生的崩溃发生在发生的崩溃中,不应劝阻在我们的道路上使用自主驾驶技术。

在驾驶员在崩溃中丧生后,我们正在调查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功能的表现,而自治系统部署在崩溃之后。佛罗里达州的司机在既不明显,佛罗里达州的驾驶员都没有驾驶拖车的一面注意到车辆跨越他2015年Tesla模型S的路径。

但Sahar Danesh,IET的运输政策顾问说:“这似乎是一个悲惨的事故,但它不应该劝阻我们道路上无人驾驶汽车的进步。

“自动驾驶到现在具有强烈的安全记录。自主车辆具有传统车辆的一个优势之一是他们记录了详细的一切,因此研究了自我驱动的Tesla的情况下发生了什么,他们可以使用它们来改善的信息自治运输的未来安全 - 以便将来可以避免这些事故。

“重要的是要记住,无人驾驶车辆具有改变英国的运输网络的巨大潜力。从长远来看,自治车可以提高道路安全,减少拥挤和较低的排放。世界各地都有一系列试验,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涵盖了数百万英里的没有重大事件。我们从中学到的内容将为确保改善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性和技术来证明至关重要。

“公众接受和信任至关重要,因此这些试验必须掌握从汽车制造商到消费者到消费者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好处的最佳方式。”

已被告知Tesla本身的崩溃,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开启初步评估,以自动驾驶仪的表现,以确定该系统是否根据期望工作。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所知道的是,当拖拉机拖车在垂直于模型S垂直的高速公路上开车时,车辆正在与自动驾驶的电视跑车。自动驾驶仪和驾驶员注意到拖拉机拖车的白色侧面,对阵明亮的天空,所以制动器未应用。

“拖车的高乘坐高度与其跨越道路的定位和极其罕见的影响,导致模型S在拖车下方通过,拖车底部冲击模型S的挡风玻璃。

“型号S撞击了拖车的前部或后部,即使高速,其先进的碰撞安全系统也可能会导致严重伤害,因为它在许多其他类似事件中。”

自动驾驶仪使用超声波传感器和前部贴面的相机来控制汽车。它主要设计用于高速公路使用,在那里它可以在车道之间切换,而没有从驾驶员的任何直接转向输入并对交通流量作出反应。

据信,这是在部署自动驾驶功能时引起的第一种死亡。

特斯拉强调,使用自动驾驶仪需要驾驶员始终将司机放在车轮上。“重要的是要注意,Tesla默认禁用自动驾驶仪,需要明确的确认,即系统是新技术,并在启用之前仍在公开测试阶段,”该公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