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当前的路虎卫士停止生产

2020-07-04 08:53:21来源:

目前的陆虎卫士已经在一夜之间停产,许多现任和前任雇员齐聚一堂,以送出最后一批现任卫士。

陆虎(Land Rover)庆祝了68年的历史,目前的最后一批后卫在陆虎(Land Rover)的Solihull生产设施下线。

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路虎邀请了700多名现任和前索利哈尔前雇员参与生产路虎和Defender系列汽车,以观看和驾驶其历史上一些最重要的车辆,包括首批预生产的“休伊”系列我以及下线的最后一辆汽车,就是Defender 90 Heritage Soft Top。

在宣布现役后卫的生产结束时,路虎宣布将召集一个专家团队和前生产线工人,以监督从全球采购的一系列陆虎系列的恢复。首批车辆将于2016年7月开始销售。还原将在当前Defender防御线上的Solihull进行。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博士说:“今天,我们庆祝自从陆虎的轮廓最初是在沙滩上绘制以来,几代人所做的一切。陆虎系列(现为后卫者)是我们传奇般的能力的起源,这种汽车通常在某些最极端的情况下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在我们所有员工中,对于Defender而言,我们的心中总会有一个特殊的位置,但这不是终点。我们拥有辉煌的过去,值得期待,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捷豹路虎集团工程总监尼克·罗杰斯补充说:“对于捷豹路虎来说,这是特别庆祝的特殊日子。我们都有后卫的个人记忆。这是一个真正的汽车图标,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喜爱。在过去的68年中,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这种车辆一直保持不变,这是其他车辆无法企及的。目前的Defender车型中的最后一款具有车辆的简单性,诚实性和魅力,代表了路虎系列的传统。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章节是创建明天的捍卫者,这是任何工程师或设计师的梦想,我们期待着应对这一挑战。”

新的Defender的开发可以追溯到Evoque推出之时,预计将在2016年末或2017年初发布,并于2017年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