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供应商团队削减相机成本

2020-01-03 13:34:38来源:

为了开发用于入门级和中档车辆的更便宜的3D环视摄像头系统,麦格纳国际公司将与日本微芯片供应商瑞萨电子公司合作。

麦格纳(Magna)最新举措是利用不断增长的后视和360度相机全球市场。

分析师预计,到2020年,基于摄像头的驾驶辅助系统的市场价值将增长到150亿美元至250亿美元之间。麦格纳(Magna)预测,到2020年,该领域的价值将达到每年100亿美元左右。

对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巨头而言,相机业务正在蓬勃发展。

麦格纳(Magna)的动力和视觉部门(包括相机,激光雷达和雷达)在第一季度的调整后收益为3.58亿美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3000万美元。这是该供应商所有四个部门中调整后收益的最大增幅,并帮助该公司发布了创纪录的净收入6.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

麦格纳(Magna)和瑞萨(Renesas)表示,他们正在开发的摄像头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其整个产品阵容中更广泛地推广3D摄像头技术,从而为低端车辆带来通常昂贵的摄像头选项。

宣布这一消息是在加拿大成为要求所有乘用车都配备备用摄像头的最新国家之后的几天。美国也有类似的法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估计,为轻型车辆配备摄像头系统(包括车载屏幕)的完整系统成本在132美元至142美元之间,而将摄像头添加到已经具有显示屏的车辆中的成本仅为43至45美元。

Stratistics Market Research Consulting称麦格纳为“车载摄像头市场的关键参与者”。这家研究公司表示,高端相机系统的成本约为200美元,而那些价格合理的系统则高达100美元。

两家公司上周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欧洲汽车制造商将是第一个将3D环视系统集成到未来汽车中的公司,但并未确定客户。

该技术将结合麦格纳(Magna)的3D环视摄像头系统和瑞萨(Renesas)的片上系统技术,该技术将摄像头集成到车辆的计算机系统中。

该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车辆周围区域的逼真的360度视图。麦格纳称其为“现有停车辅助系统提供的鸟瞰的重大升级”。

驾驶员可以通过车载界面来调整周围环境的视野,而物体检测可以警告驾驶员道路上的障碍物。

麦格纳说,该系统“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集成时间和开发成本,使该系统成为汽车制造商的简便,经济高效的选择。”

瑞萨电子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吉冈伸一(Shinichi Yoshioka)称,此次合作是“跨汽车类别交付具有成本效益的3D环视系统的重要一步。”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动驾驶系统需要可扩展性,才能满足汽车消费者的广泛需求。”

麦格纳在新技术上投入巨资
麦格纳在新技术上投入巨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