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CA称经销商对虚假美国销售报告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

2020-04-06 13:46:29来源:

底特律-FCA对所谓的表现不佳和“不满的经销商”表示反击,他们指责该公司在联邦球拍诉讼中错误地报告了美国的销售情况。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周四晚些时候发表的措辞尖刻的声明中表示,在提起诉讼之前已进行了调查,并指控这两家经销商未能提供证据并提供支持投诉所载索赔的证据。

伊利诺伊州韦斯特蒙特市那不勒顿汽车集团(Napleton Automotive Group)声称,FCA与某些经销商密谋,以抬高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月度销售业绩。诉讼称,在某些情况下,FCA向经销商提供了虚假销售报告的资金。

该诉讼已于周二在芝加哥美国地方法院代表那不勒斯汽车集团位于伊利诺伊州阿灵顿高地的克莱斯勒吉普道奇公羊商店和佛罗里达州莱克帕克的北湖克莱斯勒吉普道奇公羊公司提起。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股价周四在米兰和纽约暴跌,此前有汽车新闻报道该诉讼于周三晚些时候发布。

FCA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提出了许多要求提供证据证明这种活动的证据,但原告仍拒绝证实其主张。”“ FCA US对事实进行了调查,并确定这些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原告在提起诉讼之前已获悉这一事实。”

该诉讼由经销商助理法律总顾问凯文·海德(Kevin Hyde)提出,指称在销售报告月份的最后一天,向经销商支付了虚假销售报酬,然后在下一个工作日“撤回”或撤销销售“在可以对车辆进行工厂保修之前,可以开始运行。”

该公司还指责经销商威胁要提起诉讼,如果他们没有获得额外的开放FCA销售点。那不勒斯家族在伊利诺伊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密苏里州拥有50多个经销店,代表32个特许经营权。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这场诉讼无非是两个心怀不满的经销商的产物,他们没有按照与FCA US签署的经销商协议履行义务。”“他们至少从2012年起就一直表现不佳,并且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还利用诉讼的威胁,试图迫使FCA US为他们保留特殊待遇,包括在美国分配其他开放点,这是错误的尝试。 FCA网络。”

交易负责人爱德华·纳普尔顿(Edward Napleton)拒绝置评。专门从事经销商诉讼的律师伦·贝拉维亚(Len Bellavia)已受聘起诉此案。

FCA股价周四在纽约证交所收盘下跌4%,至每股7.53美元,一些分析师对此表示担心。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戴维·H·林(David H. Lim)在周四的报告中表示:“如果其他[汽车制造商]在不同程度上采取类似的策略,我们不会感到惊讶。“这些指控的出现表明销售质量可能会下降”。

在一个案例中,那不勒斯声称,向经销商提供了2万美元,以虚假地报告40辆汽车的销售情况。根据诉讼,那不勒斯拒绝了该要约,并通知该公司区域商务中心的FCA员工应避免这种做法。相反,根据投诉,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与其他愿意接受该交易的经销商接触。

为了鼓励客户流失并提高销量,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向那些增加新车订单或大量出售旧车的经销商吊销奖金和其他激励措施。

FCA表示不会被诉讼吓倒。

该公司还通过媒体罕见地报道和发布了诉讼细节。

该公司表示:“ FCA US将继续抵制这些压力,维护支配与经销商关系的信任和开放关系。”“ FCA感到遗憾和失望,就是在没有充分了解事实的情况下,愿意将信誉良好的媒体用于可疑的诉讼实践。”

CA103358114.PDF

投诉副本

CA103358114.PDF>
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报告惯例的美国调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