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诺宣布推出用于轻型商用车的高级版

2020-05-11 15:45:26来源:

雷诺发布了其三款轻型商用车的总理版规格-Kangoo,Trafic和Master。

为庆祝该法国品牌与Sky Sports的英超联赛合作伙伴关系而建立的,Premier Edition是最重要的装饰,它基于Business +和Sport Nav规格。

尊贵版车型配备了独家的黑色合金轮毂和黑色或白色贴花,以使其与其他车型区分开来,而标准装备包括自动大灯和雨刮器,前雾灯和巡航控制系统。

所有这些还获得带有TomTom导航,后视摄像头和行车记录仪的R-Link信息娱乐系统。还安装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可检测前方行驶中的车辆并警告前端碰撞。

Kangoo Premier Edition配备1.5升柴油发动机,处于两种状态,可以与五速或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有三种车身样式可供选择。

查看雷诺可用的优惠

对于Trafic,提供三种版本的1.6升dCi涡轮柴油发动机以及两个轴距选项。Master Premier Edition配备2.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三种调校状态和两个轴距选择。

Kangoo Premier Edition的起价为23,501英镑,而Trafic Premier Edition的起价为32,321英镑。大师版的起价为41,021英镑。所有型号都具有三年/ 100,000英里的保修和终身路边援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