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漏洞先生:驾驶者需要“反击”自行车

2020-05-10 11:46:30来源:

自称为“ Loophole先生”的律师声称,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驾车者反击骑单车的人。

驾车律师尼克·弗里曼(Nick Freeman)以摆脱一连串名人而闻名,他声称需要对法律进行改革,以迫使骑自行车的人遵守与驾驶员相同的规则。

他说,应依法要求自行车携带识别牌,并应要求骑手既戴头盔又戴高可见性服装,以减少人员伤亡。

他还指出,在今年早些时候司机步行追逐骑自行车的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后,车牌会帮助驾驶员保护自己免受上车骑自行车的人的伤害。

弗里曼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说:“骑自行车的人极度脆弱,必须强制佩戴头盔和运动的高跟服,以减少人员伤亡。

“此外,还有许多骑自行车的人似乎完全无视《公路法规》,而忽视信号灯和路口的后果自负。通过车牌可以轻松识别驾车人士,但是骑车人相对匿名。”

他声称,政府必须考虑引入有关识别,可见性以及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和保险法的立法。

他说:“目标是提高双方驾驶和骑自行车的质量,从而提高责任感并增强道路安全。”

自行车杂志《自行车周刊》承认弗里曼斯先生的某些观点是有效的,但他声称,任何引入的法律都会减少骑自行车的人。

特别是,该出版物声称,更严格的服装和头盔法律将减少参与,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进行头盔辩论时反复指出了这一点。

但是,弗里曼先生总结说:“执行这种立法符合所有道路使用者的最大利益。它将立即解决日益严重的道路安全标准。

“对于使用公共高速公路的骑车人,应该强制进行骑行能力测试。通过它意味着达到一定的能力和对道路规则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