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戴姆勒宣布在巴西新建汽车厂

2020-07-15 16:54:19来源:
戴姆勒宣布了在巴西建立新工厂的计划,并已为扩张的第一阶段拨款1.7亿欧元。一旦投入运营,位于圣保罗附近Iracemápolis的工厂将为巴西市场生产下一代C级车和GLA。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Vans生产与采购管理委员会成员安德烈亚斯·伦施勒(Andreas Renschler)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和戴姆勒拉丁美洲的首席执行官Philipp Schiemer共同签署了框架合同。根据现有计划,预计首批车辆将于2016年下线。

(左起)梅赛德斯-奔驰do Brasil和戴姆勒拉丁美洲区首席执行官Philipp Schiemer,梅赛德斯-奔驰管理委员会高级成员Vans Andreas Renschler,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和巴西发展,工业与外部市场部长费尔南多·皮门特尔

“巴西是重要的未来市场。通过我们的本地生产,我们可以接受挑战并参与竞争。新工厂堪称扩展我们全球生产网络的典范。我们将因此进一步与客户打交道。借助下一代C-Class和GLA,我们将在本地化两款具有顶级梅赛德斯品质的极具吸引力的产品,我们认为这些产品在巴西高端细分市场具有巨大潜力,”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Vans生产与采购管理委员会成员。

“凭借本地汽车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在巴西所有出行领域都采取行动的公司,包括汽车,卡车,公共汽车和厢式货车。我们在圣保罗和米纳斯吉拉斯州的生产基地近在咫尺,这也将使我们能够在工厂之间实现更大的整合,并为员工提供交流的机会,”梅赛德斯-奔驰do Brasil首席执行官Philipp Schiemer说道。

该工厂的年产能约为20,000辆。它还将在该工厂创造1,000个新的就业机会。预计还将为供应商创造3,000个新的就业机会。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将很快完成圣保罗附近伊拉兹马波利斯未来工厂厂房的土地购置手续,从而开始进行建筑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