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未来的经典:八种经济实惠的二手车集合升值

2021-12-05 11:24:05来源:

经典汽车可以是一个坚实的投资,难得和喜爱的经典拍摄数百万拍卖。

但是,你不必卖掉众多资金购买,以购买价值的二手车。我们曾问过Theanalysts Atcappi挑选一些可能​​成为未来经典的经济实惠的汽车。

最经济的未来经典

雷诺Twizy.

其中一辆早期电动汽车,奇怪的Twizyhas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生产,今天仍在制造。

您认为这将抑制其经典潜力,但其低产量,出路,看起来,50英里,最高速度和相对驯服的62英里范围有助于使Twizy成为所获得的味道。

他们很难找到 - 活塞头上只有一个 - 但价格从3500向上£开始。

了解更多:在此阅读我们的雷诺Twizy评论

雷诺Avantime.

另一个法国花哨,Theavantime是迄今为止的三门MPV。

在时间,这一事实和一些包装问题将买家放在休息,即使朝鲜造型引起了眼睛。十七年后,汽车“Scarcity增加了它的吸引力,Avantime仍然是大胆和动态的外观。

想要一个?嗯,他们在那里有疤痕“活塞头上有鞋子(同样Kooky vel Satis,Mind)。但是当他们提出时,预计在4000到£10,000之间£,根据条件支付。

找到更多:神话般的失败 - 雷诺Avantime

Alfa Romeo Brera